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高手办理信用卡都在干什么,你可知道?

高手办理信用卡都在干什么,你可知道?

      

在当今社会,相信大家对信用卡早已不再陌生,可很多人对信用卡的概念仅停留于“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这一方面,而对于很多玩卡高手来说,信用卡其实还有很多好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借贷资金:

通过刷卡消费,增加信用记录,获取更高额度,在关键的时候进行资金拆借,解决资金周转难题,从此借钱不求人。

2、分期付款:

购买大宗物件,比如买车、买房,可以进行分期付款,每月支付少量金额,降低经济方面的压力。

3、免除利息:

现在贷款的利息一般都在8%左右,而利用信用卡消费可以达到最长56天免息。

4、代扣代缴:

手机话费、水电费、数字电视点播费、高速公路通行费等项目的代扣代缴,免去奔波之苦,省时省力。

5、增值服务:

比如免费洗车、免费加油、拖车、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增值保险,如交通意外保障、旅行意外保障、健康保险等。

6、境外服务:

在境外可享受免费WIFI、免费租车、境外租车优惠、1元机场停车、免税店折扣等。

在某网站公布数据预计到2020年,中国信用卡的累计发卡量将超过8亿张,信用卡的好处多多,它的普及能大大减少现金货币的使用,同时提供结算服务,方便购物消费,增强消费安全感,使用信用卡消费还简化了消费手续,节约了社会劳动力,从外部促进商品销售,刺激社会需求。

小编提醒:虽然信用卡优点诸多,但是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刷卡次数,不要盲目透支、过度消费,一定要及时的关注自己的刷卡消费记录,牢牢记住还款日期,及时还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欠款,导致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