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K宝”办卡提额

农业银行信用卡“K宝”办卡提额

      

农业.jpg

转眼就到了年底,各个银行申请信用卡都处于放水阶段,如交行、兴业等,资质好的话都能做到秒批,

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最近流行的农行曲线提额和秒批该如何操作。

农行相对于其它四大行来说,提额比较容易,用得好基本三个月就能提一次。

今天说的提额和批卡都需要用到“K宝”,相信很多小伙伴在朋友圈里都有看到过。

大概有三个好处:

一、用K宝申请农行信用卡正处于大放水阶段,适合于申卡万年被拒的小伙伴,申请直接秒批,且额度都不错。

二、500曲线提额。

三、一直综合评分不足,申请二卡长期被拒。

今天小编就给小伙伴们实际操作一次,看看到底这个“K宝”到底有没有那么神奇。

首先去农行柜台办理“K宝”,各个地方政策不一样,按理说都是免费办理的,但有的地方需要收费10元,有的50元,柯本这个就没有收费。

将“K宝”插入电脑,电脑会提示安装驱动,按照步骤操作就行。

然后打开农业银行的网站,点击个人网银登录。

跳转页面后选择K宝登录,这里需要下载安全控件,否则登录不了,另外这里的登录密码是在银行办理时候设置的密码。

登录成功后选择信用卡,选择申办,这时候就会弹出一些推荐卡种。

一般来说会推荐11张卡,每个人资质不一样,所以推荐的卡种也不一样。

选择自己需要的卡种,然后点击申请,填写资料即可。

最后输入K宝的密码并在K宝上点击确认。

提交完资料后,会出现一些推荐卡种,如果有需要的一键申请即可。

一般来说审批时间为早上九点和下午三点,如果有申请过的可以在这个时间段进行申请进度查询,如果通过的话就不用面签,这也是K宝最大的好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