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3000如何提额度?只要方法对了3000额度也好“养”!

广发3000如何提额度?只要方法对了3000额度也好“养”!

      

  有不少广发卡友表示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太低,不够使用,甚至只有3000元,销卡念头日益强烈。其实只要用对了方法,广发3000额度的信用卡也好“养”,提额分分钟的事,根本不必销卡。那广发3000如何提额?本文分享广发银行信用卡3000额度的提额小妙招!



  广发3000如何提额度?做到以下几点分分钟提额!

  1.良好的个人信用是前提条件

  个人信用的重要性相比卡友们大多了解,良好的个人信用对于信用卡提额有很大帮助,银行是比较看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所以想要提升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持卡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



  2.花样刷卡、花样消费总没错

  多刷卡多消费对于提额是有利的,平时生活中,只要可以刷卡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每月刷卡金额可以占总额度80%以上,让银行觉得持卡人对于广发信用卡依赖程度比较高.



  3.提临时额度也是一种提额方法

  广发银行信用卡有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之分,临时额度有1-2个月的使用期限,一般情况下临时额度比固定额度要容易提额一些,只要持卡人用卡情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银行一般都会给临时额度。

  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申请到临时额度,持卡人需要尽可能多的使用临时额度,让银行觉得持卡人原先的固定额度不够使用,对临时额度的需求比较大。



  4.选择适当分期的还款方式

  分期会产生利息,银行大部分是靠借贷利息盈利,持卡人选择合适的分期还款方式,让银行有利可赚,对于持卡人提额要求也会适当放松些审核要求。



  5.经常一次性还款对提额有利

  除了可以选择适当分期,前期经常一行性还款对广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是一定帮助,一次性还款让银行看到持卡人的经济水平和还款能力,银行会觉得给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不够使用,会根据持卡人用卡情况适当提额。

  银行给的额度越多,使用金额就越多,一但不能一次性还款就会选择分期,分期银行就会有利可赚,双赢的局面。



  6.境外消费也是提额小技巧

  任何一家银行对于境外消费都是很看重,如果持卡人近期有出国的打算,可以致电银行先提升临时额度,然后在境外多消费几笔,回国后可以致电银行提固定额度,一步步将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提上来。



  7.提供新的财力证明也是一种方法

  如果持卡人在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时没有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可以在提额的时候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比如房产、汽车、大额存单、证券等,提供的财力越雄厚,银行给的额度就越高。



  广发3000如何提额度?以上分享的广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各位卡友可以去试一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