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信用卡的四大好处!

办信用卡的四大好处!

      


仔细回忆了一下,距离办理第一张信用卡都差不多8年时间。记得第一张信用卡办理的是招商银行信用卡。至于为何办卡还真的没有很大的概念。细想估计也是为了有一张信用卡而办信用卡。到现在本人已经持有多家银行的信用卡,而且额度还不低。

办信用卡的好处,说道办理信用卡的好处,不外乎以下几点。

1、以最简单的办法获得个人征信记录。

个人征信记录有多重要,肯定大家都知道。现在只要关于信用业务方面的业务,基本都需要用到个人征信记录。一份好的征信记录对于个人未来的生活工作事业都是有很重要的作用。

2、可以提前消费,提高生活品质,同时提高了消费的便捷性。

信用卡最大的功能就是可以提前消费,比如遇到短时间的资金问题,就可以使用银行的授信额度进行提前消费。建材家居,日用百货,甚至现在信用卡还可以用来买车,这些消费基本都可以提高个人生活品质。当然有了信用卡,也带来了更大的消费便捷性。特别是对于出国旅游,基本都可以用一张信用卡搞定所有消费,完全不必要担心兑换外币带来的麻烦。

3、具有现金分期功能,缓解个人资金压力。

现在随着信用卡业务的不断拓宽。信用卡也推出了很多现金业务,比如中信的圆梦金,交行的好享贷,浦发的万用金。这些都是具有获得现金功能的信用卡产品。而且额度还不低。这就比直接去银行或者金融公司办理贷款容易方便的多。

4、其他

当然信用卡的好处还有很多,积分、礼品、甚至凭信用卡还可以享受很多消费优惠。甚至也有很多人用信用卡的钱赚钱,这里也就不一一列举了。
 

信用的潜在风险

最近,网贷处于风口浪尖,由于其高额的利息,不合法的催收,引得社会大众一片骂声。其实除了现金贷,信用卡负债也是潜在的社会问题。很多人为了为了能够满足自己的不断增长的消费力。也为了解决自己的资金困境。不断的通过办理信用卡来解决,很多人因为个人还款能力有限,导致了大面积的逾期,恶意拖欠。但是信用卡和网贷不一样。信用卡是由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再由银行核发的。也就是无论发卡行还是持卡人都受法律的保护和法律的制约。银行不能违规对信用卡收取高额利息。持卡人更不得恶意逾期和拖欠。总之只要是信用卡拖欠问题,银行都可以使用法律对持卡人进行催收和处理。现实中也不乏因为信用卡负债而换来牢狱之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