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欠款太多,无力偿还怎么办?

信用卡欠款太多,无力偿还怎么办?

      

连续双十一、双十二大促之后,接下来还有圣诞、元旦、情人节、春节,仿佛买买买永远停不下来。当然,支撑小伙伴们买买买的,就是信用卡了,不过虽然信用卡透支功能方便,但如果刷卡过度,就可能导致逾期,这样的结果还是蛮严重的,除了需要支付手续费之外,还可能导致个人信用抹黑。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信用卡一时还不上,应该怎么办呢?

1.申请延期

在还款日的前几天,给银行打电话申请,一般都能延迟几天,前提是打电话之前,找一个让银行觉得合适的理由。在此提醒,延期申请一定要提前打电话,如果过了还款日再去打,就已经晚了。


2.分期还款

适当的账单分期对于提额养卡都是有一定帮助的,账单分期最好拿出30%左右的额度分期,信用卡账单分期能够减轻还款压力,当然这种缓解也只是一时的,因为分期所要支付相应的手续费,这笔费用也是较高的。

3. 容时容差

一部分银行的信用卡有3天的缓冲时间,只要在到期的三天内还款,都不算你逾期,不过有的银行也是没有的,所以要搞清楚——最好的办法就是一视同仁,全都按时还。4.最低还款。

除了账单分期,最低还款也是一种方法,能够解决一时还不上的难题,当然需要付出的还是高昂的利息。但是,相比逾期,影响信用记录来说,还是非常值得的,至少能够保持一个好的信用记录。

总之,无论使用哪一种方法,只要保证解决一时的还款难题,并保证信用记录不受影响就可以了。这就需要提醒卡友们,一定要根据自身的能力去刷卡,信用卡透支导致的过度消费一定要节制,防止出现还不上信用卡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