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年信用卡表现最佳银行排行 感受到放水了吗?

2017年信用卡表现最佳银行排行 感受到放水了吗?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今天卡宝宝给大家说说2017年在信用卡领域表现最好的银行。

依然是大数据和用户投票的结果,这一次全是放水,无论是申卡还是提额,放水的银行确实可以为所欲为!

 

No.1 交通银行 得票率89%

今年的交行可以说是革命性的变化了,秒批放水一波又一波。

a. 推荐办卡礼物不断,算是最大方和持久的了吧。


b. 从年初到年末,交行疯狂群发短信邀请办卡,很多人被邀请好几次了。下卡速度方面,堪称楷模,白户秒批,资质不出问题也秒批,额度也是给力。卡姐上月申请的中铁网络卡,提交完申卡资料不到4分钟的时间内,就收到了交行初审通过的短信,额度3.8w!

c.交行信用卡有了人品分后,提额是越来越方便。只要刷得多,还分期,同时推荐多个好友申请交行卡,分分钟上700。人品分超过750以上的话,好享贷额度20w以上很普遍。

点评:交行今年笑傲江湖,卡友之福。
    

No.2 农业银行 得票率85%

农行今年是在申卡和提方面都是良心的典范了:

a.提额放水,关注农行微信,绑定自己的农行信用卡, 点击额度查询\临额调整 ,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

b.上个月的k宝申卡放水,基本都是下卡,额度也很良心;漂亮妈妈卡、QQ卡、南航白、悠然白都在放水中。

c.4月的信用币放水,有卡用户额度1w起步!有农行储蓄卡,流水多的也来拿钱,额度3000起步。具体操作步骤为:下载农行掌上银行,点击信用卡?信用币,点击之后跳转到信用币的介绍,点击下一步填写资料申请。

点评:农行以前被吐槽慢,现在人家又放水又秒批的,加上稳如狗的提额节奏,这进步幅度,一般银行赶不上。
    

No.3 民生银行 得票率81%

民生银行今年动作比较大:

a. 民生白金卡放水已经广为人知了,车车卡、民生标准白金、南航白金、国航白金、东航白金等都是放水对象,建议在民生信用卡APP“全民生活”里直接申请。额度方面,起批额度1w起,现在额度调整同样放水,上调30%易如反掌;

b. 同样是发新卡,民生的新卡就比较牛,梵高主题卡、魅力中国信用卡、故宫文创主题信用卡等等,都是有颜值有特色的卡片。

c. 今年民生提额一直属于放水状态,要提固定,必须要出临时额度(期限15天,固定的30%,给了就用),要出临时,就是要多刷卡。民生基本不管负债率,刷卡多点大点,多分期,偶尔取现。提额稳得很。

点评:民生今年成功突围,表现抢眼。

我们申请玩转信用卡自然是为了方便,那么在申卡提额放水、新卡有亮点的银行自然会受到用户好评,给予更多支持,反之亦然,毕竟用户需求是上帝。2017年即将过去,明年又有哪些银行上榜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