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利用信用卡赚钱?

如何利用信用卡赚钱?

      

很多会觉得,信用卡不就是用来透支的吗?每月还款也还得欲仙欲死的,还能用来赚钱吗?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信用卡可以用来赚钱,虽然不能让你用来发家致富,但是蚊子再小也是肉嘛。

那么怎么能用信用卡赚钱呢?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每个人拥有的信用卡都是不同的,同一个银行都有很多款不同的信用卡,所以用信用卡赚钱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但从本质来说又是一样的——都是利用银行的活动。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得了解一下自己的银行卡,不同的信用卡能参加的活动也是不一样,这个很简单,在app里都能基本的了解到。

怎么参加银行的活动呢?你的卡是什么银行的,就下载什么银行的app,每个银行为了促使用户多刷卡,都会不定期推出活动。当然,就活动来说,商业银行是相对比四大行多的,而这些活动一定都是在app首页最显眼的地方:


这些礼品就是这次招商银行“十元风暴”的一部分,银行的礼品质量都很不错哦,而且活动也比较容易完成。而且参加活动的好处包括但并不止礼品,你刷卡多了,对你的额度提升也是会有好处的,这样既为提升额度做出了贡献,还参加了活动,何乐而不为呢?而活动所得的礼品可以放到各个平台转让出手,这也就是为什么会经常在一些二手物品平台看到很多正品物品,价格比正品便宜,还是新的的原因了。

这是信用卡赚钱的途径之一,相信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每次刷卡都是有积分的,可能有的人会觉得积分并没有什么用,其实不是这样,信用卡的积分是很有用,大家仔细去看一下积分用处就知道,很多卡的积分可以兑换星巴克,电影票,各种礼品等等。如果我们需要的话可以兑换了自己用,如果自己不需要,也可以出让给别人。更有的信用卡可以兑换航空里程,也是可以转让的。这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对于刚开始用信用卡的朋友来说,赚钱不要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慢慢从银行活动开始做起,做得久了就自然知道怎么利用信用卡来赚钱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