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小技巧,提额不再难

信用卡小技巧,提额不再难

      

很多朋友希望拥有大额度的信用卡,一是消费方便,二是可以备不时之需。但是许多朋友发现自己的信用卡使用了很多年额度还是没有提上去。其实,信用卡额度提升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需要经过银行系统的综合计算,与个人的资产状况,消费习惯,征信状况等多个方面都有关系。而且各家银行要求不一,并不是说只要用了什么什么方法就一定能够提升额度的。下面,小编根据经验总结了一些对提额有帮助的小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经常用卡,特别是小额零散消费

大家可以把信用卡绑定到微信或者支付宝上,在使用微信支付宝付款时选择信用卡付款。这样大家日常消费比如买个早餐什么的也可以使用信用卡,可以大大加大用卡频率,对提额是有帮助的。

2、千万记得按时还款

只要出现一次逾期,基本上提额就没什么希望了。

3、避免每个月都出现大额消费

这里的大额指万元以上,卡片额度的50%以上。每个月都出现大额消费容易被系统判定为刷卡套现。

4、避免出现不实交易

小编见过的一个实例就是流水显示客户在xx早餐店消费8万元,这种就是套现无疑了。

5、适当做一些现金分期和消费分期

这些分期银行是能收到手续费的,适当做一些可以提高在系统的打分。

6、往信用卡对应银行的储蓄卡中存钱或理财

资产总量对提额是最有帮助的,如果实在没有能力,可以每月固定将工资转到对应的储蓄卡里。

7、避免大额还款

还款的时候可以拆散金额,一次还一部分,不要等到还款日当天做一笔大额还款。

8、主动提额

有些银行是不会自动提额的,朋友们可以打客服电话接人工客服请求提额。大部分银行是每半年可以申请提额一次。

9、新增固定资产后直接到网点提额

如果新买了车子或者房子,可以直接到网点进行人工提额,很多银行都支持这样操作。

最后,祝大家用卡愉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