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亲身经历告诉你招行信用卡怎么用能快速提额

亲身经历告诉你招行信用卡怎么用能快速提额

      

信用卡申请

说到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招商银行,据现在数据调查显示,在国内招商银行信用卡发行量仅次于工行。办信用卡很多人第一张信用卡会选择招商银行,首先招行申请信用卡的门槛不高,甚至在校大学生就可以申请,其次招商银行的服务比较好以及信用卡活动也较多。小编就是在大四的时候申请到了我的第一张信用卡,当时招商银行给我批了3000的额度。今天小编就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跟大家聊聊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用能在短的时间内提高额度,满足自己的需求。当然,土豪朋友们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能提供足够的资产证明,选择银行大额信用卡,下卡就能满足你的需求了。

最开始使用信用卡,就是想用来在资金困难的时候能帮到自己一下,没有想过要养卡提额,用卡理财这些事情。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都是在工资下来的第一时间把信用卡还上,就这么一直用了好久年,信用卡的额度一直都还保持在几千的水平。直到2015年初,当时是为了年底交房想到时候能用信用卡刷一些家具,这样能缓解一下我的经济压力,于是再向招商银行申请了一张金卡,当时批下来的额度是一万。下卡后,为了有备无患,我决定要把卡养一下,争取提升信用额度提升到3万以满足自己年底的需求。

此后,我关注了一些人给出的养卡办法,也跟招商银行客服了解了招行给予提额的一些条件,开启了我信用卡的提额之旅。首先,在后续生活中只要有能刷卡消费的地方我绝不付现金,统统使用我的这张信用卡,当然金额特别小的除外。这样消费了三个月,我突然发现掌上生活APP提升我可以申请提升临时额度到一万五,看来效果还是不错。我当即申请了临时额度,招行的审批速度还是比较快,基本第二天就通过了。

再接下来的三个月,除了继续正常消费以外,我做了一次五千多块钱的账单分期,给银行贡献了收入,提额也就随之而来,我的固定额度提升到了一万五,临时额度提升到了两万五。选择分期我一般就选择6期,通过计算我个人觉得手续费我能接受。

通过半年时间,我接近了我需求的额度,但是害怕临时额度突然不给了,到时候自己的资金计划会有麻烦,接着我有选择的参加了一些招行信用卡推出的活动。呵呵,主要在吃的方面,因为有一家牛肉馆就在我家附近,周三用招商卡折扣大,所以我经常去。招行的掌上生活会经常推出优惠活动,能得到优惠又支持了银行,应该会给我提额吧,我当时这样想。在这期间我还有选择性的再做了两次分期。果然在我频繁的使用下年底我固定额度提升到了三万元,临时额度给到了五万元,到现在我的这张卡早已经成功提升到了六万的固定额度。

招商银行提升信用额度相对还是比较容易的,也许有些朋友会说,我也这样做了,为什么就是提不上去呢,那可能是你的消费场景可能过于单一,还有可能是你的账单金额太少,银行认为这个额度已经完全能满足你的消费需求了。我们刷卡,分期还款,取现,最低还款等等都是我们在和银行交流,要让银行了解你,让它觉得你的卡额度不能满足你的需求了,而且钱放在你这是安全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交流探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