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同样在使用信用卡,招行给我提了5万,光大给我提了2千

同样在使用信用卡,招行给我提了5万,光大给我提了2千

      

大多数用户在使用信用卡时,想着是怎么把信用卡养好,而好不好的标准就是额度高不高,其中你会发现有些银行的信用卡提额很快,额度也给得大方,但是有些银行的信用卡不仅批卡额度低,而且提额特别难,有的甚至几年没提过额了。

哪些银行信用卡好提额?

大部分人认为比较好主要是这几家:招商、广发、兴业等,呼声最高的无疑是招行和广发,对此小编也深有感触,我招行刚下卡的时候只有区区一万五,平时一个月也就几百流水,虽然一次提额只有几千,但次数频繁,两年下来固额已达到六万多,临额十几万。广发也还行,虽然一年来只给小编提了一次额,但一次就提了两万。

哪些银行的信用卡提额难?

答案众说纷纭,但四大国有银行无疑最令人诟病的,当然这是对普通人来说,商业巨头等大神就忽略吧,除四大行外,较多人认为比较难提额的是:交通、中信、平安等。但小编体验了光大一年,觉得光大也不容易提额啊,和我的招行、广发卡一样使用,一年只给我提了两千多。


当然这只是大多数人的使用体验,不是一个绝对的结论,每家银行的提额规则都不一样,所以了解每家银行的用卡方法很重要。那大家有什么好用的卡推荐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