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渣打银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渣打银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渣打银行信用卡现在在被很多朋友应用着,很多人对于渣打银行信用卡还是有一下疑问的, 对于渣打银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这个问题,想知道的朋友下面就跟着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


渣打银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渣打银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一、 渣打信用卡网购返5%

每周二,渣打信用卡用户通过支付宝/银联在线支付可以返现5%,臻程卡每月最高返现300元,真逸卡每月最高返现150元。

二、渣打信用卡在线申请 送200元京东e卡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在指定页面填写渣打个人信用卡完整申请表并上传相应文件,在卡片成功获批后于2018年2月28日前激活并完成一笔任意金额消费,即可在目前开卡礼(双肩包,20寸LEXON登机箱)的基础上额外获赠人民币200元京东电子券。

注意事项:

须为渣打银行信用卡新客户,指之前从未持有过渣打银行信用卡主卡的客户。

个人信用卡完整申请表不包括预约上门办卡申请表。

申请提交时间以渣打银行系统记录收悉申请人完整申请表格的时间为准

三、信用卡微信红包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关注“渣打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并绑定名下渣打银行信用卡,任意一笔消费或预借现金交易均可获赠红包一个,100%有奖,随机赢取以下好礼:

1、刷卡金(随机金额范围为人民币0.88元到人民币888元之间)

2、京东电子券

3、渣打银行[360°全面享]信用卡积分(随机积分范围为8到80,000之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