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要怎么养?普通人几张合适?

信用卡要怎么养?普通人几张合适?

      

信用卡中心.jpg

日常生活中,谁都有可遇到紧急的时候,需要使用现金,但是信用卡提现额度不够怎么办?

不少用卡人利用各种办法进行信用卡套现,利用网络交易平台、POS机刷卡等手段,制造假消费换取现金。比起提现当天起计息,套现可以利用银行的免息期来缓解燃眉之急。

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样信用卡才能提升额度?

1、开卡后前三到六个月,按时全额还款,让银行觉得资金安全和又能赚到钱,这也是银行为什么要求提额需要三个月以上用卡,以卡办卡为什么要求用卡六个月。

2、勤还款,有钱就还,还可以往卡里随机存钱,这样做的目的是增加资金周转的效率和让银行觉得你不是缺钱的主。

  3、增加资金的利用率,刷卡还卡的频率越大,银行就赚钱越多,银行就会把你当神一样来对待,既觉得资金安全,又能赚到钱,你还不缺钱,不借款给你这样的人借给谁啊。

一般而言,如此坚持个半年以上,信用卡额度都能提升。

至于每个人可以有多少张信用卡,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

但是必须谨记:以卡养卡要准时还款,不可逾期。

信用要用两年重塑,征信有问题后果可想而知,信用卡套现,莫将自己“套”进去。

一定要用很好的意志力,要和自己经济收入相配,这只是个非常手段,长期这样会付出很大的刷卡养卡费用,得不偿失。

同时,信用卡提额是用来救急的,而不是救穷的,不到万不得已,最好不要套现使用。

另外,网贷十有八九都是坑,一旦入坑,强家荡产都有可能。

所以,信用消费,且行且珍惜,各自珍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