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征信怎么查询 信用卡征信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征信怎么查询 信用卡征信有什么影响

      

  因为自己的拖延症,每次看到信用卡还款总想着最后一天再还,到了最后一天又因为其他事情忘记还款了,没事就会拖延信用卡还款日期,不知道自己的信用卡征信记录上有没有污点,如何自己查询信用卡征信记录,下面我就来告诉大家信用卡征信查询的几种方式。

  1、个人可登录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址(https://ipcrs.pbccrc.org.cn/)查询个人信用记录。

  2、个人通过商业银行柜台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3、个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所在地中国人民银行支行征信查询窗口申请打印个人征信记录,具体的地址也可以在人民银行的官网里查询到。


  一个良好的征信记录能够方便你日后办理其他贷款或者信用卡业务,如果你的信用卡记录里出现了以下的几种情况,那么你的办卡,贷款之路都会变得异常艰辛。

  1.法院强制执行记录 :如果有法院强制执行记录的话,那么说明已经上了法院失信名单,就不仅仅是在银行办不了业务,就生活、出行方面都会受到诸多限制。

  2.逾期不良记录:在逾期在不严重的情况下,银行一般是会给你机会修正,只有近2年内逾期只要不超过90天,或者连续逾期30天以内的记录不超过6次,有些银行都还会放宽政策给你机会。

  3.近两个月机构查询次数:机构查询次数过多就代表你近期经济状况不是太好,到处在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这对于你的申卡是很不好的,所以不要随意的去申请信用卡,因为申请一次银行就会查询一次你的记录。

  以上就是有关信用卡征信查询以及影响的一些介绍,希望能够给到各位卡友一点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