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房贷申请信用卡会有影响么 房贷能提高信用卡额度么

有房贷申请信用卡会有影响么 房贷能提高信用卡额度么

      

  想要办理信用卡但是自己却还在还房贷对自己的信用卡办理会有影响么,下面我就来说说房贷和信用卡之间的关联吧。

  有房贷并不影响申请信用卡,一般情况下银行会对申卡人的综合资质进行分析评分。如果你有一个长时间稳定还房贷的记录,对你的信用还是有帮助的,申请信用卡可能会更轻松。

  在评分标准中会包括申卡人保障支持类得分及经济支持类得分等几各方面。其中经济支持类得分中又包括了月偿债情况,每月债务越高得分就月低。而保障支持类得分中又包括住房权利得分,有私人购买房屋的得分就高相反则低。因此两个因素得分基本可以相互抵消单纯的债务并不影响信用卡申请。

  此外房贷作为银行的贷款业务与信用卡业务息息相关,申请房贷时银行会对申请人的资质进行严格审核,同时所购房屋作为贷款抵押,较有保障。有过房贷的申卡人在银行看来是已被证明了财力状况,且有抵押物因此更容易获得银行批卡,甚至信用卡额度还要更高。

  所以因为房贷原因想办信用卡的卡友就不用担心了,只要你还有持续还款能力的话,其实办理信用卡对你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