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在线还信用卡方式 网上还信用卡

在线还信用卡方式 网上还信用卡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信用卡的使用也越来越简单方便,在线还款更是一个必要的功能,继微信,支付宝在线还信用卡收费之后,还有那些途径是可以不用还款手续费的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列一列我所知道的网上还信用卡的方式。

  一、信用卡商APP还款

  首先当然想到的是信用卡发卡银行自身的APP,这几年各大银行都推出了自己的APP,而且做得都很不错,各种活动也很丰富多彩

  信用卡发卡大行

  按照上图的情况,发卡量大的前四家银行分别是工商、建设、招商和中银。各家银行的APP还款肯定大同小异,只是大行一般是支持跨行还款的,小银行一般只支持同行储蓄卡还款。

  打开招商银行APP,首页上就有信用卡:

  点击信用卡再登录,进入以后会显示你的信用卡,点击下面的还款:

  这里也可以设置自动还款,如果收入来源稳定,消费节制,完全可以自动还款,节约时间,节省心力:

  默认是招商银行,但点击添加银行就会看到很多银行卡列表:

  理论上说,只要是人民银行给发支付牌照的公司都可以做跨行的信用卡还款,其实就是从这个银行支付到另一个银行,只是有些公司可能没有开展这类业务,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担心以后没有免费的第三方信用卡支付渠道。

  现在有牌照的企业有238家。可以在以下网址查询

  这里给大家分享两家支持免费信用卡还款的大厂APP:

  1、云闪付

  云闪付是银联旗下的支付APP,主要就是对标支付宝竞争,中国银联是国字号的企业,大厂无疑,云闪付APP这几年做得也越来越好,大厂风范尽显,下面来看看如何操作信用卡还款。

  打开APP,首页上就有信用卡还款,还特别标注了免手续费:

  首次使用的话,需要一番注册,注册云闪付账户,注册储蓄卡,注册信用卡,因为都可以通过拍照方式输入卡号,所以整个过程并不麻烦。都注册好了就可以看到如下界面:

  上图可以看到,云闪付每张卡有还款次数限制,最多可还3次。如果因为储蓄卡余额不足等原因,还款失败,不计入次数。

  点击确认还款,选择还款的储蓄卡,输个手机验证码就可以完成还款了。如果不算注册卡片的过程,其实还款比招商银行APP要方便一点。

  2、京东金融

  京东一直在电商领域追赶阿里,京东金融与支付宝的功能也差不多,信用卡还款自然也有,这几年老铁越来越多的在京东上买东西,这次支付宝收费,正好全面的倒向京东了。来看看京东金融信用卡还款的方式。

  依然是主页上就有还款图标,标明了0费用:

  点击以后进入信用卡界面,如果没有绑定过,需要进行绑定,但一般在京东上用信用卡买过东西,都应该绑定过:

  因为京东不是银联,所以银行卡的还款金额,京东金融APP是显示不出来的,所以你需要自己输入待还金额,例如100元,然后会调用京东支付:

  如果你在京东上开通过白条,白条绑定的储蓄卡就默认为还信用卡的储蓄卡了。所以如果你是京东的重度用户,买过东西绑过卡就可以很方便的还信用卡了。

  点击添卡后,可以输入其他持卡人姓名,绑定其他信用卡,默认是自己的名字,可以点击更改:

  除了上面这些途径,如果大家还知道哪些免费的还款途径都可以补充,当然如果你的信用卡不是很多的话,我还是推荐你下载一个对应银行的app,在那里还款不仅没有手续费,也不用担心信息泄露的问题,还能随时知道信用卡能参与的一些优惠活动,可谓一举三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