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普卡一般额度多少

浙商银行信用卡普卡一般额度多少

      

浙商银行信用卡种类比较多,可以分为三种,分别是普卡、金卡、白金卡信用卡,其实这些卡的等级不同,申请下来的额度也不同。那么,浙商银行一般额度多少?浙商银行信用卡普卡一般额度多少呢?下面卡宝宝来为大家做介绍。

 

浙商银行信用卡普卡一般额度多少?

目前浙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在1000元到10000元之间。
 

浙商银行一般额度多少?额度怎么调整?

目前,浙商银行提供普卡、金卡、白金卡这三种等级的信用卡,不同的信用卡都有着不同的额度划分,具体为:

1、浙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1000-1万之间;

2、浙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5万之间;

3、浙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

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如何调整

当您觉得额度不够的时候您可以通过浙商银行信用卡移动官网、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申请调高临时额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临时额度是具有有效期的,到期后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如果您想要长时间占有,并非长久之计。

虽然临时额度不太完满,但是您可以通过良好的持续使用半年,一般来说浙商银行每个月均会判断您是否符合调额政策,如果您符合调额政策,银行会自动调高授信额度的。

以上就是浙商银行一般额度多少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关于浙商银行信用卡,请关注卡宝宝网。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