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巧用信用卡钱生钱,改变你的穷思维!

巧用信用卡钱生钱,改变你的穷思维!

      

信用卡这个东西很多人喜欢,很多人不喜欢,不喜欢的人证明你还不够了解信用卡带给你的好处,而喜欢的人早就享受了信用卡带来的好处,这就是思维上的差距。

 

信用卡首先打开你的第一个思维:花别人的钱做自己的事

前段时间,碰到一个朋友,看起来比以前过得好很多。通过聊天才发现,朋友的赚钱和理财思维完全和以前变了一个人。

月入只有几k,但是却开着一台十几万的轿车,生活过得是有滋有味的。因为手里有好几张信用卡,额度加在一起有20多万,这些钱平时就拿来消费,而自己的钱就拿去投资别的。自己买的车子,平时也用来赚钱,就这样朋友赚钱的渠道也越来越多。

 

  打开第二个思维:薅羊毛

小编遇到一朋友,薅羊毛高手。手里也是一样好5张信用卡,总额度加在一起都超过30万了。平常自己的消费全都是刷信用卡。一张卡专门用来录积分,积分兑换历程。每次春节回家都是用兑换的飞机票,还有出去旅游的时候也是一样,年年如此,因此赚了不少。

除了机票,还有兑换其他的礼品,因此家里很多的生活用品,都是通过银行那边薅来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