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万年拒,两招教你轻松拿到信用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万年拒,两招教你轻松拿到信用卡

      

用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招商银行以提额快的优势深受卡友们的喜爱,也是非常好用的,也是很多卡友首选的卡片。但是招商银行最让人无奈的是下卡难,如果第一次被拒再次申请就比较困难,这就是很多卡友说的万年拒了,很多卡友也是被拒的伤痕累累吧。小编身边就有一位朋友,非常喜爱招商的HelloKitty卡片,连续申请了三次才下卡。


最近到了年底,很多银行也在大放水,招行也不例外,很多银行年底没有完成本年的发卡量,所以在年底都会降低申卡的门槛,以此来完成业绩。所以还没有招行的信用卡的朋友可以去申请试试了。

如果30岁以下的朋友可以去申请招商银行的一些联名卡。

具体要根据个人资质去选择相对应的卡中。比如说


1、如果你拥有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携程信用卡,可以以卡办卡的形式申请携程旅行信用卡(线下)。

2、经常使用携程订机票,可以选择携程旅行信用卡(需要做前期铺垫,网上申请)。

3、经常使用滴滴打车,可申请招行滴滴打车信用卡(网络申请,需要做前期准备)。

4、京东小白信用分85分以上可申请招行京东联名卡(网络申请,做好前期准备)。等等


那么重点来了,如何才能,提高下卡率,而且,还能下高额度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呢?

第一步:先去招商银行柜台办一张储蓄卡,如果条件允许,办一张较高级别的储蓄卡,我一朋友他就办理了一张招行的金葵花储蓄卡。他当时是在招行柜台存款5万元办理的,金葵花分为好几个级别,办理一张金葵花普卡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记住一个关键点,办理储蓄卡的时候一定要领取一个储蓄卡一卡通U盾,之后要用到的。


第二步:在储蓄卡里存点钱。最好是每个月固定时间存固定金额(给银行一个印象,每个月能赚这么多钱,类似于代发工资)。当然也可以和好友之间转账,有较大的储蓄卡流水,也是给银行做贡献,这样的操作可以持续三个月。

第三步:将之前办理储蓄卡的时候银行给的一卡通U盾插在电脑上,然后登陆一卡通账户,在里面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那么银行在审批的过程中,也可以看到我们在本行的贡献值。


以上呢就是招商银行办理信用卡以及如何提高审批额度的方法,你们记住了吗,看明白了吗。

如果还有哪里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私信小编,我将免费为你详细解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