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家银行信用卡花式提额技巧,适用于所有银行!

各家银行信用卡花式提额技巧,适用于所有银行!

      

临近年底,所有的人都在想着怎样才可以快速拿出资金,来周转一下!所有的方向都转向了办卡,其实不知道,提额操作信用卡背后贷款才算是王道!


你可以想想就算你的卡,办下来了,额度也会高于你手里信用卡最高额度,而用好信用卡,不仅可以提额,还可以拿出信用卡背后30-50万贷款,想要哪个额度,都取决于你!

第一、不要有逾期

逾期是信用卡提额最大的天敌,这一点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实在没钱的话,可以最低、分期、一千还一万账单,也千万不要盲目过度消费导致信用卡逾期。

第二、不要最低还款

最低还款不到万不得已,建议大家就不要最低还款了吧!因为最低还款给银行的信息就是缺钱了,试问银行还敢给你提额吗?


第三、不要单一消费

银行发放信用卡就是为了赚钱,所以银行从这里赚不到钱,还会白白投资你吗?当然不会,建议大家每个月最好消费20笔,消费商户不能太过单一,尽量多刷些高端商户。

第四、大额套现

很多人又会说信用卡不就是用来套现的吗?但我想说的是能不能不那么明显,银行又不是傻子,刷卡时需要注意的就是商户、金额、时间是否合情合理,在银行眼里就是正常的消费。

第五、长期不可以处于空卡状态

建议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信用卡最好预留百分之二十,不仅可以避免逾期,还有利于信用卡提额。 刷卡时一定要避免大额还款,下一秒立刻刷出来,这是银行最忌讳的一点,稍微使用不当就会面临降额封卡。


第六、负债

负债过高过低都是不可以的,所以想提额,还得好好控制自己的负债。不会控制私信小编吧!我就不多讲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