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8大提额实操技巧,你值得拥有!

工商银行信用卡8大提额实操技巧,你值得拥有!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关于工商信用卡提额的技巧,纯纯的干货!工商银行俗称“大妈行”有人说是因为工商银行接待人员基本都是中年大妈级别的,不像其他银行都是小年轻接待!哈哈,无论是谁接待只要把咱事办了,比啥都好!那么现在就来跟大家聊聊关于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的小技巧!


一、多次刷

实操:比如额度1000元的小卡,每天存1000元刷出来,再存进去再刷出来。可以去刷卡消费,没有那么多钱浪费可以去帮别人刷。一定是要有积分的消费,每天刷,7天—10天后,打电话申请提额。理由就说,本人交易量大,额度不够用。

二、一次刷够

实操:还是额度1000元的小卡,一次存进去2万或1万,存进去,短期内刷完,然后打电话申请提额。


三、变态分期

有卡友从2012年开始用自己和身边朋友的工行卡测试,截止到2014年,成功率在90%以上。该卡有的额度曲线是:5000元—8000元—1.5万—3万—5万—7万。

实操:狂做分期,甭管是买个洗衣机,还是买个加湿器,甚至对现金,所有能做分期的一律做分期,为了减少损失,降低分期手续费,分期不需要太长,3-9期就可以。

切记!一是还款不要按照最低还款额还,要全额还清。二是每个月中5-6笔正常的POS消费要保证,每笔的金额不需要太高,几十元也行。


四、直接发送代码

实操:发送提额代码,很快就可以知道结果,如果评分已经达到,随时可以提,发个信息,立马就来额度了,很多中介也就是这么干的。

五、充值法

实操:直接充入外币,充得越多,提的额度越快,可以直接打电话给客服说要出国,要提高额度,水到渠成。也可以充入人民币,用一些方法消费出来,打电话给客服,就说消费量大,不够额度,要提额。


六、逸贷法

实操:有些朋友在手机银行里可以查看是否有逸贷,如果有逸贷额度,可以直接打电话给客服,不用审批就可以直接提额。

七、工行星级法

实操:可以质押提高星级,可以贵金属买卖,星级上去了,额度也跟着上去了。


八、提交财产证明

实操:直接提交房产,车产等证明,直接提额度。

分享这8点实操中,如果遇到问题欢迎找我,或者评论留言都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