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的信用卡还不提额吗?快来看这14家银行提额秘籍

你的信用卡还不提额吗?快来看这14家银行提额秘籍

      

今天与大家分享一下各家银行提额秘籍,有很多卡友明明自己用卡良好,无逾期,无最低还款,就是提不了额,确实小编也很纳闷,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各家银行的提额秘籍。以下为各行的提额方法,大家可以参考: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更看重持卡人的客户等级,如果你是工商银行六星级、七星级客户,那么将信用卡额度提高到10万左右还是不难的。想要成为工行七星级客户,可以购买工行理财产品,在额度提上去之后再卖掉。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是出了名的“砖行”,需要“搬砖”提i额。所说的搬砖的意思是:办理某张信用卡或者给信用卡提额需要存多少钱在这家银行。由于不少银行的高额度信用卡能够给予持卡人很高的信用透支额度,所以对持卡人要求很高。有时候会要求申请人必须在本银行存款达到一定额度才能办理。中国银行的临时额度相当于固定额度,只要用卡不预期可以循环使用!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自从改了规则后,不接受主动申请固定提额,什么时候提额,提额多少都是银行说了算。目前可以申请临时额度,电话申请或短信申请:发送CCTE#卡号后四位#期望调整额度到95533,需要用预留手机发送!

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有的卡终身免年费,且提额不封顶。想要提升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一句话:多刷,勤消费,农行信用卡的提额空间还是很大的,很好提!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需要持卡人多元化刷卡消费,比如家电消费、餐饮消费、超市购物等等,同时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交行提额,可以是银行主动为持卡人提额,也可以由持卡人自己申请提额。

绝招一:冷冻信用卡,一般半年或者一年,额度自然增加。综合卡友经验来看,交通还是比较吃冻结这一套的。

绝招二:打电话注销卡片,客服会和你说是优质客户,会在5天左右时间有专人联系你,然后过一两天,你去查额度,就会发现额度有所提高了。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相对容易提,提额的频率也比较高,一般3-6个月可以有一次提额。需要持卡人多刷卡,刷得多,提得快。

绝招一:刷爆信用卡!经常将透支额度刷爆,然后立即申请提额,较容易获批。

绝招二:大额消费后办分期,单笔大额消费之后办理分期还款,然后申请提额,容易获批。


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信用卡想提额,可将信用卡刷到额度的80%-90%左右,等出了账单全额还款,再申请提额。b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提额方式就是大额消费,用不了多久就能提升额度。可以尝试一下冻结,但是效果一般不如交通银行。

民生银行

申请的时候可以直接向客服或者客服经理提个合理的申请临时额度要求,就说最近有旅行消费需要或者家里购买电器需要,很需要这个额度,申请成功后!民生银行可以草超限,把临时和超限一起刷出来后,申请更高一级的卡中,民生银行的卡片等级起始额度很严格,普卡1000起,金卡10000起,标准白金50000起,香格里拉标白65000起,豪华白金10万起,然后网上或者银行网点申请再办一个新的民生信用卡,收到新卡后,你就会发觉临时的额度不见了,而是直接转成了固定额度!


浦发银行

想要快速提额,刷卡时就不能简单粗暴,而应当有一定的技巧。最好是递增性消费,比如,先保持每月刷卡消费在总额度的60%左右,然后申请提额,在这个基础上提额,以后再按照总额度70%的比例刷卡消费,然后再申请提额。

浦发银行还可以申请不占用额度的万用金,很好用的。

兴业银行

兴业提额相对比较简单,主要也是多元化消费,消费笔数要多,尽量刷与银行合作的商户,或银行比较喜欢的行业。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的提额条件离不开多元化消费,如果想要提额请确保每月消费中出现不同种类的消费记录,从而起到"美化账单"的作用。用卡期间,尽量不取现、不还最低、不刷封顶。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各家银行的提额秘籍,如果你的信用卡还是不提额,私信小编把你的情况告诉小编,我才能知道你适合什么样的提额方法,欢迎大家在交流评论区探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