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高额度信用卡,就要知道这2点

申请高额度信用卡,就要知道这2点

      

拥有一张较高额度的信用卡,是许多人的梦想。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不仅会方便大额消费,还能彰显持卡人的信用身份。一般来说,信用额度越高,就越能说明该持卡人的信用程度高。

那么如何才能拥有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呢?想拥有较高额度的信用卡,要从申请信用卡的环节开始!

在选择申请哪一家银行信用卡时,最为重要的是看这家银行的信用卡信用政策是否宽松。

信用政策可粗略地分为信用额度政策和申请高档卡的条件限制两个方面。


一、信用额度政策

不同的银行却有着不同的信用额度政策。同一持卡人,在不同银行会有不同额度待遇。

张强立是一位年轻的教师,他向两家国有商业银行申请了信用卡,提供的信用材料均相同,可两家银行给予的信用额度却是大相径庭,一家银行的额度只有5000元,而另一家银行却是1.5万元。

因此,在选择一张信用卡时,在其它方面大致相同的情况下,应倾向于选择信用额度高的信用卡。


二、申请高档信用卡

在申请信用卡时,要向金卡或白金卡准入门槛较低的银行申请金卡或白金卡。金卡的信用额度也会比普通信用卡高出许多。

除了高信用额度能彰显持卡人的身份外,拥有级别较高的信用卡(例如白金卡、金卡)也能让持卡人的信用地位和相关待遇高人一等。


王先生和同事李先生元旦出游,在机场候机。李先生因拥有某银行的金卡而进入贵宾室享受贵宾待遇,喝着免费的饮料,观赏着精彩的电视节目,十分惬意。

作为相同职级和收入的同事,王先生因只持有另一家银行的普通卡,不能进入银行的贵宾室,只能和普通乘客一样坐在大厅无聊地看手机。

王先生的这一经历,给人一个提醒:要尽量向可以获得金卡、白金卡的银行申请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