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贷款怎么申请

工商银行信用卡贷款怎么申请

      

  如果想要使用信用卡进行一个贷款申请,那么使用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贷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工商银行信用卡贷款怎么申请困扰着不少卡友们,下面就跟着卡宝宝一起学习一下吧

   

工商银行信用卡贷款怎么申请

 

  工商银行信用卡贷款怎么申请

  工商银行信用卡本身就是一个短期贷款,根据你的账单日不同,消费短还款期20天,长50-56天不等。如果在银行规定的期限还款不会产生利息,如果超过期限按照银行规定的还款额还款银行按照万分之五收利息,1000元一天收0.5元。

  工商银行信用卡可以贷款,但是信用卡做的贷款比较特殊。只能做分期付款。多只能24期。工商银行信用卡在指定商户购买600元以上商品,直接在商户刷卡办理分期付款,在打印凭条上签名确认就马上完成,不用你亲自跑去银行办理贷款。同时还款方便,你可以选择工行营业网点、自助终端、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还款,还可以指定账户自动还款呢。

  根据工行的规定只要单笔刷卡消费满600就可以在刷卡消费日的后一天以及还款日的前三天拨打客服热线95588转人工服务要求分期,可以选择3(1.65%)6(3.6%)9(5.4%)12(7.2%)18(11.7%)24(15.6%)括号中为该档次分期手续费,比如你消费了一万如果你分12期总共手续费就是10000*7.2%。不过有时这个费率是打折的,可以先咨询客服。另外如果到工行网点方便的话还可以在柜台申请分期付款,这样省下了拨打95588的市话费。

 

  工行信用卡分期注意事项:

  1. 分期付款总额与手续费合计金额不能超过信用卡账户的可用额度,每期扣款金额视同当月消费,享受免息还款期。

  2. 通过95588申请分期付款业务,应在该笔消费交易入账次日至该笔消费到期还款日前三个工作日之间提出。

  3. 办理分期付款业务当日为首期扣款日,以后各期的扣款日与首期一致,如果以后还款月的天数小于首期扣款日,则该月扣款日为此月最后一天。

  4. 已经办理了分期付款的客户,对未扣款金额可以申请办理展期,但对同一笔分期付款业务只允许办理一次展期,手续费率与分期付款手续费率相同。

  5. 申请提前还款,免收提前还款手续费。

 

  有钱啦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随借随还的代还服务。用户能够通过手机APP快速完成申请、提现、还款等全流程操作。 有钱啦授信额度1000-20000,实现秒到账服务,为您快速解决燃眉之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