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费率 交通银行信用卡费率高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费率 交通银行信用卡费率高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费率多少?交通银行信用卡费率高吗?据卡宝宝所知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比一般的信用卡要复杂些,不过没关系,卡宝宝已经替你整理好啦,请看下面:


交通银行分期期数有3、6、9、12、18、24六种,并且手续费率都为0.72%,手续费收取方式为每月收取当期手续费,单笔消费1500元才可使用分期功能。

 

交通银行信用卡费率多少?

(1)  分期金额底线:单笔刷卡消费1500RMB及以上,Y-power卡单笔刷卡消费500RMB及以上。

(2)  手续费收取方式:每期支付;

(3)  提前还款规定:若您申请提前结束分期付款,则需在下一个还款日一次性归还剩余的所有本金及手续费;若您是由于退货而申请提前结束分期付款,则需在下一个还款日一次性归还剩余的所有本金,已经支付的各期手续费不予退还,且须提供退货签购单凭证以做证明并经银行认可;

(4)  申请方式:电话4008009888申请网站申请;

(5)  申请时间:刷卡消费交易后——当期账单日前3个工作日。
交通银行信用卡费率多少?交通银行信用卡费率高吗?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标准:

交易金额在1500(含)-6500的每月0.72%费率。

交易金额在6500(含)-12500的每月0.70%费率。

交易金额在12500(含)以上的每月0.68%费率。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