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免手续费什么意思

信用卡分期免手续费什么意思

      

信用卡分期免手续费什么意思?一般正常情况下大额消费,信用卡持卡人都可以向银行申请免息分期付款,而如果持卡人经常关注信用卡发卡银行与合作商户的优惠活动的话,也有可能享受到免手续费的分期。下面卡宝宝就来介绍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内容。

 

信用卡分期免手续费什么意思?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国内银行常见的信用卡分期业务,即将单笔消费金额或者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每期缴纳手续费,不用再交每日万分之五的日利息;而免手续费的分期非常少见,不是银行的常规业务,通常是一些银行或者合作商场推出的优惠活动,而且更多的时候是名义上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但实际总金额会大于商品价格。

商场分期付款是指在中国银行特约分期商户消费,一次性刷卡消费满1000元(含)以上时,持卡人选择采用分期付款方式进行支付的交易。目前,中国银行提供3、6、9、12、18、24的分期期数,具体可提供的分期期数须依商户情况而定。中国银行分期付款业务均采用免息分期的方式,即不收取利息。根据合作商户的不同要求,收取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特定商户无需支付手续费)。

账单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可申请将当期账单人民币新增刷卡消费金额转为分期偿还。目前,中国银行提供3、6、9、12、18、24的分期期数,每期为一个月,手续费率分别为1.95%,3.6%,5.4%,7.2%,11.7%和15%,分期手续费将在成功办理“分期轻松购”业务后一次性收取,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消费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在刷卡消费交易日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2天前提出分期申请,可选分期期数、分期费率及手续费收取方式同账单分期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