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多少?随着无现金消费时代的到来,农业银行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被广泛使用,用户对信用卡的的疑问也随之出现了。很多农业银行的信用卡持卡人是首次办理信用卡,此前没有使用信用卡的经历。那么下面卡宝宝就给大家说一下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多少

  首先,信用卡取现利息是按天计算的,日利息是0.05%也就是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假设持卡人提现1000元,那么他每天需要缴纳的利息就是1000*0.0005=0.5元。

  另外,信用卡提现除了利息外还有手续费,不同银行手续费不同,农业银行对于境内本行信用卡提现的手续费是按提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收取1元,假设持卡人提现1000元,那么需要缴纳的提现手续费就是10元。

  如果是境内跨行取款的话,在手续费的标准上还需要额外收取2元的跨行提现手续费。那么同样是提现1000元,需要缴纳的手续费是12元,最低收取3元的手续费。

  如果是在境外提现的话,手续费收取标准还是一样,但是单位货币以当地货币为准。

  所以,总的来说,假设持卡人提现1000元,一共需要缴纳的费用是0.5*30+10=25元。

  在不使用信用卡取现的时候,持卡人是可以享受到免息期的,目前农业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56天,最短25天。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享受最长免息期。免息还款期是只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持卡人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总欠款金额),便不用支付当期对账单上任何消费的利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