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纯白用户办信用卡,哪家银行好?

纯白用户办信用卡,哪家银行好?

      

很多纯白户办信用卡的时候,对银行不了解,对卡不了解,但是想要有一张卡,下面卡宝宝就跟大家分享下经验,卡宝宝首先提醒:下列方法跟工资无关,不需要进件,无图无真相,不保证下列方式可用有效期。毕竟,每一个人的资质和运气真的不一样的。


 

首先,先办一张招行的卡,普卡金卡随意,招行普卡跟金卡封顶额度一样。纯白户,目标就是先破处! 懂吧!

有了一张卡之后,就是用卡了。每月随便刷刷超市,按时全额还款,千万不要还最低。

想要升额度快点的话,去招行网站里面找一个叫现金分期的东西。这是个好东西,可以迅速让你额度爆满,当然需要一定代价,不过不给好处,银行为啥给你好处。

如果可以现金分期了,那就去网上搜索“招行现金分期”,具体方法就不在这里说了。要不了几个月招行的额度就会变成固定60k或者50k加临时5k的情况。招行自然额度封顶是50k的额度,特殊手段是60k额度。这个就是目前招行金卡固定最高额度。然后这个状态会维持大概一年,然后会变成固定60k加临时120k。

现在的额度就是招行的顶点了,现在你可以随意申请招行除白金以外的随意卡了,额度共享。理论也有申请白金卡的资格了。不过从额度上来说,申请了白金不一定有现在的固定加临时额度高,需要权益的另说。


一般情况下,到现在除了4大行(这四大行真的比较6,不怎么参考商业银行),其他银行都可以以卡办卡的方式下卡了,而且额度都不会太低。

一般用卡到现在,用点心的话,也知道一些门道了,然后肯定就开始申请4大行了,其中4大行工商的最吊,从来没有风控,随便撸,不要太爽,人称宇宙行!宇宙行内部有个星际系统,所有的客户的信息以星际评定,当星级达标之后不需要其他财产证明,所以我们需要的就是提高星级系统。卡友园园长提醒:办一张宇宙行的储蓄卡。想办法弄点钱,至少5W,越多越好,越多耗时越短,然后存到工行里面。5万以上直接购买工行自己的步步为赢理财产品或者贵金属,安全可靠。

6星是10000点,每万元获得200点,总共需要50万流水,那么根据自己现有的钱算需要购买赎回多少次吧。当你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就等每月的4号更新星级。千万千万千万不要打电话去问客服你的星级,不然你都不知道怎么死的。更详细的操作,且听下回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