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样刷卡信用卡的额度蹭蹭往上涨

这样刷卡信用卡的额度蹭蹭往上涨

      


 拥有信用卡是有信用一族的标志,聚餐结账、商场消费掏出信用卡刷卡的瞬间,感觉赢得了很多人赞许的眼光。当别人问起你的额度时,如果把实际上只有5000的额度告诉别人,又会被人嘲笑,某些人会讽刺道,你这信用卡还没有我借记卡的余额高呢!这个时候就会让我们感到很尴尬,如何解除这种尴尬,把我们的信用卡额度提高到让人羡慕呢,这就需要很多的刷卡技巧。

 

一、信用卡收到后疯狂刷卡

当我们收到刚刚申请到的信用卡时,不要小看初始发卡额度,额度会随着刷卡的次数和额度快速上涨。自收到信用卡之日起,开始刷卡,每天最少5笔以上的刷卡次数,商场、超市、娱乐、KTV等行业都要涉及到。10天内把信用卡的额度刷爆,然后存钱进去,要存你初始额度的3-4倍,然后继续按照之前的模式刷卡,直到出账单后,不仅要全额还款还要多还信用卡额度的3-4倍,还款之后立即给银行24小时信用卡客服打电话申请临时额度,一定要往大了说,比如你信用卡下卡额度是5000元,那么你就跟客服要20000元的临时额度。有了临时额度之后继续按之前的模式刷卡,3个账单之后,信用卡固定额度肯定会达到初始下卡额度的3-4倍。

 

二、现金分期大法提额速度快

如果你的信用卡下卡了一段时间,通过刷卡仍然无法多倍提升额度,这时候就需要你出点血,给银行提供一点贡献。这就是现金分期的作用,很多银行例如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会在信用卡额度之外给你提供一笔数额不菲的现金分期额度。只要你通过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服电话申请现金分期,只要6期以上,按时分期还款,不出2个月你的固定额度会上涨到分期额度之上,但是缺点就是你要付出一定的分期手续费。

敲重点:

以上刷卡方式,最好在实体商户刷卡,尽量不要采取网上消费的模式,因为信用卡刷卡网上消费银行得到的手续收入要比实体pos机刷卡少很多。你要提升哪张信用卡的额度,多在哪家银行推荐的商户刷卡会得到更好的效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