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炎黄信用卡

光大炎黄信用卡

      

  光大炎黄信用卡介绍

  中国光大银行“炎黄信用卡”,民族信用卡品牌,尊享旅途道路关怀,除具有一般信用卡信用消费、预借现金、循环信贷、免息还款等金融服务功能外,还提供了预订机票酒店、赠送高额保险等商旅服务功能等商旅服务功能。

  特色功能

  免费交易短信即时到

  全国特惠商户任意游

  48小时失卡保障

  自选免息分期随意开

  光大炎黄信用卡额度多少

  光大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和平常信用卡的额度是差不多的。光大银行信用卡炎黄卡信用额度:1千-5万,白金卡初始信用额度为2万-10万元。

  金卡年费200元、白金卡年费680元、普卡年费80元

  提现额度: 信用额度的50%

  免息期: 最长50天

  一般来说,“信用额度”指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等为其核定的、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额,包括永久额度、临时额度。

  持卡人名下不同账户共享同一信用额度;主卡持卡人与副卡持卡人共享同一信用额度;主卡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设定副卡的使用限额;副卡所有交易款项及相应的利息、费用等均记入主卡账户,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副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

上一篇:吉利白金信用卡 下一篇:招行标准金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