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吉利白金信用卡

吉利白金信用卡

      

  吉利白金信用卡额度

  浦发银行白金卡简约版额度一般有8000至5万左右,简约版信用卡会比标准版白金卡额度低一点,但是如果你有紧急需要,可以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银行首次审核额度申请是根据你申请时提供的财力、身份、信用证明和资料来审批的,当然也会参考你平时的消费记录,所以要想得到更高额度,既要养成按时还款的习惯,又要平时多消费,累计消费次数,做到消费面广。

  吉利白金信用卡申请

  1、申请条件

  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居住地或工作地应为本行机构所在地

  征信记录良好,债务负担在合理范围以内,有良好的还款能力

  2、申请资料

  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本人签字的信用卡申请表(须填写浦发借记卡账号/卡号绑定自动还款)

  相关授信证明文件(适用于本行现有存量授信客户)

  收入证明、资产证明及其他规定所需还款能力证明文件

  他行有效借记卡卡面复印信息

  3、申请渠道

  建议您先致电分行网点或客服,与具有资质认证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业务销售人员取得联系,并按照专业销售人员的建议,准备有效身份证件及其它所需申请材料,在专业销售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信用卡申请材料的递交。

  4、申请流程

  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官网,点击信用卡的办理,之后找到浦发银行吉利白金信用卡,点击“立即申请”,填写基本资料后就显示提交成功。把准备好的申请资料交给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就可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