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信用卡提现手续费及利息如何算

宁夏信用卡提现手续费及利息如何算

      

  宁夏信用卡提现手续费及利息如何算?宁夏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是符合国家统一标准的,利息的计算也是如此。如果您还在为信用卡的滞纳金利息计算而头疼,以下是卡宝宝关于宁夏银行信用卡滞纳金和利息计算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您!

宁夏信用卡提现手续费及利息如何算?

 

  宁夏信用卡提现手续费及利息如何算?

  一般滞纳金收取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最低收取10元人民币或是1美元。

  而在产生滞纳金后,还会收缴利息。利息是当期的所有消费将从记账日开始计收,日息万分之五,直至您全部还清为止。因为是循环利息,所以过一段时间会相当的多。

 

  宁夏信用卡提现手续费及利息如何算?宁夏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计算

  宁夏银行规定免息还款期最长为56天。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以5号账单日为例,如果5月6日消费,6月5日出账单,6月30日为最后还款日,可享受最长免息期56天;如在5月5日消费,当天是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5月30日,只能享受最短25天的免息期。

  2012年6月1日起,宁夏银行为持卡人免费提供如意信用卡信用保障服务,如果持卡人没能在还款日前及时还款,只须在还款日后的2天内直接将款项归还到信用卡账户内,即可继续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无滞纳金、利息及逾期记录。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