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据小编了解交通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可分为56天和25天。其中,交通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56天。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

 

交通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交通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免息还款期从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交通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6天,最短25天。刷卡日期不同享受到的免息期长短也不同,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交通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计算方法:

交通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5天。例如,账单日为每月10日,到期还款日为下个月5日。

例如您的帐单日为每月10日,则帐单日后第25天为到期还款日,如果您在5月10日消费,当天出账单,到期还款日为5月25日,免息期只有25天(5月10日-5月25日);如果您在7月11日消费,则8月10日出账单,您的最后还款日为9月5日,免息期为56天(7月11日-9月5日)。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

还款介绍:

您可通过信用卡官网或注册版网上银行等渠道,使用本行借记卡开通信用卡自动还款服务。开通后,将在约定还款日自动从你的借记卡人民币活期账户中扣款,偿还您信用卡中的人民币及美元账单应还款额。

操作指引:

1. 信用卡官网:访问本网站首页,登录【我的信用卡】,点击"轻松账务"->"快速还款"->"自动还款签约"开通本行自动还款;

2. 注册版网上银行:访问creditcard.bankcomm.com,使用短信密码用户或证书用户登录网银后,点击"信用卡"->"还款服务"->"自动转账还款签约"->"本行自动还款设定"开通本行自动还款。

还款时效:

还款最晚于第二天到账,到账后恢复可用信用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对于信用卡还款等所有信息对许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使用信用卡也是一样的,必须在规定时间把所用款还上。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