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不上了怎么办 有钱啦“代偿”帮你还

信用卡还不上了怎么办 有钱啦“代偿”帮你还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有钱啦“代偿”帮你还。那么,什么是有钱啦,有钱啦代偿是怎么帮忙还信用卡的呢?下面,卡宝宝带您一起了解。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

1、找朋友或家人提供资金周转  

找朋友或家人周转一下,先借点钱来全额还款,等自己资金周转宽裕时再还朋友的钱及人情,当然,这种方法只能偶尔用之。

 

2、利用银行提供的延时服务    

如果只是偶尔还不上,资金只差一两天才能到帐还款,这时候就要充分利用银行的延期还款服务,每家银行都有一至三天的延时还款服务,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哦!

 

3、分期或最低还款

如果真的还不上信用卡,或是确实短期内还不上信用卡,这种情况可以考虑信用卡分期或是偿还最低还款额,这两种方法要支付一定的利息给银行,所以不太鼓励,但是,却能避免了因逾期还不上款造成的信用污点。


4、有钱啦“代偿”帮你还        

有钱啦是由广州借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代还信用卡产品。依托大数据风控体系,有钱啦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随借随还的代还服务。用户能够通过手机APP快速完成申请、提现、还款等全流程操作。 有钱啦授信额度1000-20000,实现秒到账服务,为您快速解决燃眉之急。

 

扫描下方二维码,有钱啦立刻帮您还清信用卡欠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