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_有钱啦帮你告别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_有钱啦帮你告别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一般是先消费后还款,便捷性不用多说。但是,一不小心信用卡逾期怎么办呢?卡宝宝今天告诉您,有钱啦帮你告别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首先,信用卡透支后逾期不还款是一种违约行为,银行可以要求持卡人偿还本金以及逾期利息、滞纳金、超限费等;如果银行向法院起诉并胜诉了,持卡人还要承担诉讼费用。

其次,如果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透支达一定数额,逾期不还款,构成信用卡诈骗罪的,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最后,逾期不还款会给持卡人留下不良信用记录,会对持卡人今后的贷款等行为的顺利进行造成影响。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有钱啦帮你告别信用卡逾期


有钱啦是由广州借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代还信用卡产品。依托大数据风控体系,有钱啦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随借随还的代还服务。用户能够通过手机APP快速完成申请、提现、还款等全流程操作。 有钱啦授信额度1000-20000,实现秒到账服务,为您快速解决燃眉之急。

 

扫描下方二维码,有钱啦立刻帮您告别信用卡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