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还不上款会怎样_有钱啦帮你避免不良记录

信用卡取现还不上款会怎样_有钱啦帮你避免不良记录

      

信用卡取现还不上款会怎样?有钱啦帮你避免不良记录。信用卡取现如果不还款会造成不良信用记录,那么,如何才能避免不良记录呢?下面, 让有钱啦帮你避免不良记录。


 

信用卡取现还不上款会怎样?

1.按照银行程序,信用卡欠款出现以下情况可向法院提起诉讼:

a 经其他催收方式催收无效,透支本息超过1000元的;

b 掌握欠款客户存款及其他财产信息,需经法院冻结和判决的;

c 因欠款不还而遭同业起诉,需共同参与清收的。

2.态度很重要。

应该主动找到发卡行在当地的卡部或卡中心说明实际情况。一定不要躲避,否则银行会认为你在恶意拖欠。就算不能全额还款,也要尽量还一部分表示愿意还款的诚意。

一般在这种情况下银行就不会提起诉讼。

3.一旦出现个人信用不良会影响你的很多方面,包括个人贷款和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

在结清欠款后不良记录无法撤销,但是在正常还款后24个月可以被覆盖。

建议结清欠款后用按时还款的良好记录来覆盖逾期记录,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只能查询到贷记卡最近24个月的还款记录。

 

信用卡取现还不上款会怎样?有钱啦帮你避免不良记录

有钱啦是由广州借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代还信用卡产品。依托大数据风控体系,有钱啦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随借随还的代还服务。用户能够通过手机APP快速完成申请、提现、还款等全流程操作。 有钱啦授信额度1000-20000,实现秒到账服务,为您快速解决燃眉之急。

 

扫描下方二维码,有钱啦立刻帮您还清信用卡欠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