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欠款怎么还 有钱啦代你还信用卡

信用卡欠款怎么还 有钱啦代你还信用卡

      

信用卡欠款怎么还?有钱啦代你还信用卡。随着网络的发展,信用卡还款方式已经多元化。今天,卡宝宝来跟大家分享有钱啦代你还信用卡。


信用卡欠款怎么还?有钱啦代你还信用卡

1、办理信用卡现金分期

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不同于一般的账单分期,办理信用卡现金分期,实质上相当于向银行申请了一笔信用贷款,有些银行的现金分期业务是在你信用卡现有额度的基础上,额外授予一笔现金分期的额度,这个额度可以给到很高,比如浦发银行的“万用金”业务,额度可以给到十几万。信用卡现金分期需要按月还款,相当于可以减缓你同时还12万的压力,将这个压力分散到各月了。

2、通过正规代偿平台过渡

你还可以通过正规的代偿平台过渡一下。所谓正规代偿平台,是指非“代还中介”(通过信用卡套现手段来还款的中介),而是指专门的信用卡还款平台。这种平台的运作原理是,你向该平台借贷一笔钱,用来还信用卡,然后分期还这笔借贷,分期的费率相对低于银行信用卡分期的费率。比如有钱啦。

3、申请信用贷款

如果工作性质、收入、征信等各方面情况良好的话,还可以直接向银行申请一笔信用贷款,用来偿还信用卡。申请信用贷款的问题就是流程比较慢,下款时间比较长,且银行往往对这笔钱的使用有相应的规定,需要各家银行各种产品去甄选。

 

信用卡欠款怎么还?有钱啦代你还信用卡

有钱啦是由广州借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代还信用卡产品。依托大数据风控体系,有钱啦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随借随还的代还服务。用户能够通过手机APP快速完成申请、提现、还款等全流程操作。 有钱啦授信额度1000-20000,实现秒到账服务,为您快速解决燃眉之急。

 

扫描下方二维码,有钱啦立刻帮您还清信用卡欠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