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太低怎么回事?揭秘办卡额度低的几大原因

信用卡额度太低怎么回事?揭秘办卡额度低的几大原因

      

信用卡中心.jpg

截止2017年,中国信用卡的发行量预计超过5.7亿张,授信额度超过7万亿。虽然如此庞大的规模,但是相比于美国,中国人均持卡量还远低于美国,所以中国的信用卡市场仍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

目前信用卡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消费的潮流,不少的年轻人都喜欢申请信用卡,用信用卡消费。但是很多人都在抱怨说申请的信用卡额度太低。今天就和大家说说申请信用卡额度低的几大原因。

1、白户

白户分为纯白户和一般白户,纯白户指的是没有任何申请记录,不能注册个人征信;一般白户指的是申请过信用卡,但是没有审批通过的。因为征信上没有任何记录,银行无法判断用户的诚信情况,存在资金风险,所以一般第一张信用卡的额度都不会给太高。

2、单位信息不好

银行一般喜欢机关单位、朝阳行业,新型科技产业等类型的公司,而不喜欢中介行业、直销行业、服务员之类。所以办信用卡一定要选择好的单位,还有职位和收入也不能太低,不然都会影响下款和额度。

3、征信记录不好

征信记录是银行审批信用卡首要的参考指标,所以征信有不良记录的就不容易下卡,即使下卡额度也不高。

4、学历太低

一般大专以上的学历比较容易下卡,学历太低的不容易下卡,额度也有影响。

5、个人资产

从银行的角度来说,一定是银行对你有信任感和安全感才愿意给你信用额度,所以有资产的一般信用额度会更高,没有资产的信用额度相对更低。

6、负债太高

如果用户已经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并且实际信用额度接近授信额度,这种情况就是负债高的表现,这样下卡率和额度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以上就是会影响信用卡审批额度的几个因素,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