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有工作如何办理信用卡?用这几招不愁下不来卡

没有工作如何办理信用卡?用这几招不愁下不来卡

      

信用卡中心.jpg

最近有很多卡友问,如果没有固定工作,可不可以办信用卡?其实没有工作也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虽然很多银行要求要有固定工作,但并没有说一定要有固定工作,其实更重要的是你要有稳定的资金来源,那么银行如何评估呢?其实就是平时银行卡的流水,今天卡宝宝就教大家几招,就算没有工作也可以办理信用卡,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妙招一、展示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是非常重要的,每月固定日期,由固定账号汇入金额相似的金额最好,其次就是/每月汇入款项不间断,连续6个月以上最好除了每月固定时间相似金额的存入,如果有其他零星存入也会加分,所以每个月固定流水要有,零星流水也不可少。

妙招二、提供资产证明

只要能够证明自己的财力,都是好的,例如自己名下的房产证的复印件,或者/自己名下的家用轿车证明以及/社保扣缴凭证复印件等,只要是能证明自己财力的都可以,这些你有么。

妙招三、网上申请信用卡

网上申请的好处在于,通常不需要提供工作证明,简单方便,不过网上申请下卡额度都比较低,下卡率也不高,一般也就2、3千,稍微高点的也就5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