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不得不满足的三个条件

申请信用卡,不得不满足的三个条件

      

越来越多的人,享受提前消费啦。在花呗等一众新兴电子消费信贷产品中,信用卡算是最早诞生的一种提前消费渠道。信用卡与花呗这些不同,它是由银行发放的,而且信用卡可以提高持卡人的征信,平时消费累积的积分往往可以兑换礼物。所以尽管各类网络消费信贷产品频出,信用卡依然占有很大的市场。

那你们知道,好处很多的信用卡,什么样的人才能申请吗?

一,成年人

年龄是申请信用卡的一个基础条件。一般要求年满18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请信用卡时,需要提供申请人的身份证证明。


二,还款能力

虽然吧,信用卡的诞生就是解决提前消费的问题。但是,提前消费的资金是要还的,而且还款是有时间限制的。而且超过免息还款日(一般免息还款时间为50天),将收取不低的利息。所以,你必须有还款能力,银行才能考虑为你发放信用卡。

那么通过什么证明你有还款能力呢?稳定的工作,可以抵押的财产(如,房子,车子等等)。


三,征信良好

银行可不希望遇到老赖。如果你的征信不好,银行是不会让你拥有信用卡的。你说,你不告诉银行你的信誉。哦,偷偷告诉你,征信是银行自己核实的。


最后,卡宝宝提醒大家,信用卡虽好,可不要贪哦。信用卡是一把双刃剑,对有自制力的人来说,它能周转资金,投资理财,为自己谋利益。对于控制力不好的人,它可能就是潘多拉的魔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