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学会这七种信用卡理财妙招,让你不负债还赚大钱!

学会这七种信用卡理财妙招,让你不负债还赚大钱!

      

对于卡奴来说,信用卡难道只可以作为提前消费的工具吗?

我想是的,不满足于每个月这么点的工资,想要过的更加小资一点,提前消费肯定是少不了的,但是这样一来信用卡也就会越欠越多,最后想要还清欠款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了。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至少要学会用信用卡赚钱),多掌柜为大家讲解一下,用信用卡怎么能够赚钱!

信用卡免息期生“钱”

信用卡都是有免息期的,相信这一点大家也都知道,一般银行信用卡免息期都在50天左右,顾名思义在这段时间内刷卡消费是没有利息的,相当于银行免费给钱给你用。如果这个月你需要有1万元的消费,可是你利用这段时间来用信用卡消费,把自己的钱拿出来做其他的短期投资,那么最后的收益就完全是自己的,利用这段时间差是赚钱的好机会。

例如存放在多宝库活期理财,就会有6.68%的利率,赚取额外的利率差钱,这就叫借鸡生蛋!


薅羊毛、使用信用卡附加权益

基本上所有的银行为了鼓励人们使用信用卡,都会有附加的权益,例如航空里程、机场贵宾权益、酒店会员权益等等,除了这些权益可以用,还可以刷信用卡得积分,利用积分兑换实物奖品,有的银行还可以直接兑换成刷卡金或者加油卡,还是很实惠的。


利用信用卡贷款

银行信用卡背后基本上都会有贷款,而且保证尽量多使用信用卡,并且按时还款,那么你的信用额度还会不断的上升,对于在银行买房买车的贷款也更好申请一点。

当然,善于使用信用卡不仅能够使自己的信用额度不断上升,解决资金周转苦难的窘境,还能不断提升自己的信用价值,这样无论是对于之后的贷款还是其他的经济活动都是很有帮助的。

说了这么多,可能很多宝粉会问,我的信用卡额度很低,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从日常生活中既简单操作又安全的养卡技巧呢!


今天卡宝宝给你总结了几点:

首先你要知道银行的提额时间,信用卡开卡满3个月就可以申请临时额度,一般临时额度,有效期在30-90天,而开卡满6个月之后就可以申请永久调额,打电话给客服就行啦!

接下来是各种养卡实操技巧!


1.能刷卡就不用现金!

最好养能刷卡就刷卡的习惯,可以把微信、支付宝、京东的扣款改成信用卡优先,另外,要保持高频率的刷卡次数,每个月消费一笔8888元,跟消费40笔,总数达到8888元差别是非常大的。

2、积少成多,刷到总额的50%

对于重点在提额的朋友,最好每个月能够刷到总额的50%,这样银行会感觉到你消费额度的紧张,提额大概率会成功。

3.各种消费来一点"美化账单"

确保每月消费中出现不同种类的消费记录,吃饭、购物、开房、娱乐……等等,银行鼓励多元化消费,最好每个月20笔以上,用多了,银行才觉得你需要它。


4.偶尔花一笔巨款

不定期的大额消费,之后能正常还款,这部分持卡客户,银行通常定义为优质客户,在判断持卡人是否有较大的金额需求后,酌情提升额度。


5.连续稳定消费时间长

银行一般对超过1年以上持卡人,且每个账单月均有交易发生的信用卡,会有主动提额,如果主动申请永久提额,批准的几率也比较大。

6.多在境外消费

银行一般对境外消费的人都是很大方的,毕竟国外消费很难造假,而且也知道国外消费水平较高,之前去香港溜了一圈,走了境外线路,回来就给升了额度,境外消费升额度还是很给力的!


7.不要嫌麻烦,多用分期

不管买洗衣机,还是买加湿器,甚至现金,所有能做分期的一律做分期,不需要太长,3-9期就可以,但是切记!

一是还款要全额还清

二是每个月中5-6笔正常的POS消费要保证

每笔的金额不需要太高,几十元也行。

这样坚持养下去,普卡到金卡到白金卡,不是梦哦,养卡千日,用卡一时

以后偶尔有急用钱的大额消费,额度就派上用场了!

最后,希望看了这篇信用卡文章的小伙伴都可以赚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