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被降额?如此可恢复!

浦发银行信用卡被降额?如此可恢复!

      

浦发.jpg

最近有卡友和我吐槽,猴子行的信用卡被降额了,最近一看猴子行事情确实很多,前段时间刚被罚,也不知道这浦发系是怎么的了。

说到降额,没有比建行给乐视员工降到1元的更夸张。其实被风控的原因有很多,老胡给大家梳理了一下,今后在使用卡的时候,要注意规避。

信用卡TX

有卡友说过这么一句,信用卡不TX干嘛要办信用卡。

这是典型的错误的思想,银行一直严打TX行为,你看老胡都不敢明写这两字。我们是蚂蚁,他们是大象,连挠痒的机会都没有,一旦被发现,降额封卡什么的都是小事,情节恶劣的坐牢的都有。

所以最重要的,不要以身试法搞这个,危险。那么银行如何判断你TX,就根据你的卡片使用信息判断

疑似TX行为

经常刷费率低,甚至0费率的机

这应该是最明显的吧,经常刷医院、学校、工艺的0费率机,或者0.38的那种机。不管你是真的还是假的,银行最讨厌这样的了,而一般人显然没有这么多的巧合需求,所以这种最容易被风控。

大笔大笔的刷整

经常刷大额整数,或者一下子刷清额度,银行不风控你风控谁。

不合理时间刷卡

比如半夜凌晨刷卡的,明显不是正常交易时间的,频繁刷卡,那就等着被风控吧。

2.多次逾期

被降额的第二个原因,就是信用卡多次逾期,这是明摆的信任问题。好借好还,再借不难,银行也怕你这样的人,所以干脆把风险降到最低。

而逾期这行为还会影响到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一旦上了征信,贷款买房买车的久更别想了。

3.使用不足

给你额度就是让你用的,你不用我就要收回来了。如果经常使用额度很小,不足10%的话,显然你没有这个必要有那么多额度了。

降额归降额,如果发现自己被降额了,第一时间要想想是什么原因被降额了,接着再看看有没有什么补救措施。其实有些被降额的卡是可以恢复额度的,尤其是一些无故被降额的卡友,一定要为自己争取一下。

1.电话银行询问原因

首先要及时的打电话问银行客服是什么原因降额,可否恢复。如果有恢复的可能,一般银行会给你开条件,比如买理财,做分期,小额贷款等等。

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衡量一下这笔付出和额度比起来值不值,如果能忍受的了就可以,如果不行就算了。

2.销卡威胁

有的时候我们在提额的时候,会来这么一招,其实如果你想恢复额度也可以试试,但前提是你真的是无故被降额。

如果银行只是想借降额敲打你,一般不会放弃你这么个客户,说不准就给你恢复了。

浦发一向如此鸡贼,不过浦发信用卡额度一般都很高,羊毛也不错,能忍就过去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