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用了几年都不提额?快快收藏!

交通银行信用卡!用了几年都不提额?快快收藏!

      

相信很多卡友跟小编一样第一张拥有的信用卡是交通银行(以下简称小交),小交申请门槛低,活动多:餐饮、娱乐、加油、超市样样俱全!不过很多卡友也会发现,用了两年甚至三年的交行卡,起初额度是八千,现在依然是八千,不小心一次忘记还款,还被降低了额度,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类似的问题,那么到底小交的卡应该怎么用呢!

以下提供几种比较简单的实操方法:

方法一:

1、一期账单,全额还款,然后消费25笔,有3-5笔要选择交行合作商户(在买单吧可以查到)。这个账单只要消费信用卡额度的70%。

2、二期账单,全额还款,然后消费25笔(可以自己模拟)同样要有3-5笔选择交通银行合作商户。这25笔消费卡额度的70%(此处重点与一期账单区分开,请仔细琢磨)

3、选择一个黄金珠宝的商户,最好是知名品牌,刻意去刷余额不足,然后打电话给客服,此处划重点:我在商场买珠宝,刷卡余额不足,好多人让我很没面子,你把我卡给注销了吧,我其他银行信用卡都是几万的,就你们交通银行的用了很久,都不给提额,我不想用了。(一般这种情况,客服专员都会让主管跟你联系,客服主管跟你联系一般会问你想提多少,他去帮你申请。这时候一般额度的50%-80%,成功率90%以上。


方法二:

1、一期账单,全额还款,然后一笔刷出(金额可以控制在90%,优先选择商户超市,加油、餐饮、KTV、航旅、4S店),账单出来之后全额还款,最好能够多存几百。

2、二期账单,完全按照一期账单的操作。

3、三期账单,完全按照一期账单的操作。

4、连续操作六个账单周期,如果银行还是不给你提额,可以选择方法一(3)的操作模式,


注意事项:如果小交如果同意了注销信用卡,卡友们可以过一天反悔,建议不要轻易去注销,除非实在不想用,小交比较记仇,如果真的注销,以后可能都申请不了,得不偿失。

交通银行合作商户(最红星期五超市),超市零售、汽车加油、电影院、屈臣氏、餐饮、KTV、4S店、苏宁、酒店注册、航空旅行等商户,这些为交行信用卡统一提升品牌影响力起到很大帮助

小交比较喜欢的MCC:5094、5812、5813、5970、7011、7911、7933、7941、7996、7997、7998、5937、5950、5971、7012、7032、7033、7992、5944、5932、7999、5814等具体鉴别MCC方法可以私聊小编,索要方法。

小交提额的方法主要有三种:

1、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进行人工调额,

2、发送代码短信调额,

3、下载交通银行活动APP买单吧,进行软件调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