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手续费多少?汇丰银行信用卡手续费高吗

汇丰银行信用卡手续费多少?汇丰银行信用卡手续费高吗

      

      汇丰银行信用卡手续费多少?马上要过春节了,没有钱怎么办?很多人刷汇丰银行信用卡来解燃眉之急,但是你要注意提现和分期是有一定的手续费。那么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下汇丰银行信用卡手续费多少?汇丰银行信用卡手续费高吗?

      汇丰银行信用卡手续费多少?汇丰银行信用卡手续费高吗

  一、汇丰银行信用卡提现手续费

  汇丰银行信用卡提现有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有不同的收费标准。

  1、汇丰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

  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每天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

  境内透支取现每次收取取现金额的2%,最低收取10元/笔;境外透支取现每次收取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取人民币30元或5美元。

  2、汇丰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溢缴款取现是指您将存放在卡内的资金或还款时多缴的资金取出。

  汇丰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每次收取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或者2美元。

  二、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申请消费分期的起始金额为人民币500元(含)以上,最高不超过持卡人的信用额度。

  分期期数:分3期、分6期、分10期、分12期、分18期、分24期

  手续费率:1.00%、0.75%、0.70%、0.65%、0.65%、0.60%

  温馨提示:分期手续费于每月成功后的账单日入账并分期收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