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今年已有14家银行22名高管人员变动

今年已有14家银行22名高管人员变动

      

  根据统计发现,今年以来,26家A股上市银行中,有14家的22名高管发生变动。

  其中,工行、农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等7家银行出现9名高管变动;江阴银行、常熟银行、杭州银行、光大银行、宁波银行、平安银行、无锡银行等7家银行则出现“董监高”职务的就职获核准及候选提名。

 

  公告信息显示,常振明在今年初辞任中信银行非执行董事一职。此前他是中信集团董事长兼中信银行董事长,在2016年相继辞去两个董事长职务后,今年再辞非执行董事职务。

  同龄的交通银行原董事长牛锡明近日离任也引发关注。牛锡明在2009年自工行“空降”任交行行长,并在4年后升任董事长,到龄退休后原搭档“老交行”彭纯接棒。

  农业银行原副行长康义生于1966年,在有银行业“黄埔军校”之称的建设银行历练数十年后,于2016年11月被聘任为农行副行长。今年1月29日,康义被选举为天津市副市长。

  中国银行原副行长高迎欣,在辞任后即接替老同事岳毅担任中银香港副董事长、总裁。岳毅曾在2010年7月到2015年3月份任中国银行副行长,后赴任中银香港。高迎欣自2015年5月起任中国银行副行长,分管财务等业务,在岳毅到龄辞任后,接棒任职中银香港,属于内部调任。

  一些城商行、农商行也在岁末年初密集出现高管人事调动。江苏银行近日公告,原副行长顾尟、杨凯不再担任本职。江苏银行2016年年报显示,该行是“一正三副”四位行长。这意味着,三名副行长已有两位空缺。不过,截至目前,江苏银行方面并未有新的高管任职消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