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能重新申请

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能重新申请

      

  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能重新申请? 爱面子不好意思拒绝或者不会拒绝,导致不少卡友手持N张信用卡,可实际上长期坚持使用的信用卡也就那么一两张,那么注销掉闲置的信用卡也就成了首选处理方式,那么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能重新申请呢?下面卡宝宝来介绍一下。


  信用卡注销之后,持卡人可以再次申请信用卡,如果信用卡账户还在,银行会为你补办新卡,如果账户已经注销,就按照新用户申请信用卡处理。

  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能重新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对申请人的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2、还款能力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资信状况要求。持卡人征信报告中不能有不良信用记录。

 

  建设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能重新申请?注销信用卡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准备注销的卡片不宜欠费

  在销卡之前,先确认信用卡是否还有未缴费的欠款,还款是否有多余的金额。如果不清楚自己的还款额度,可以致电持卡银行进行咨询。

  如果有欠款未还清就销卡,会影响到个人的征信。

  2、“清账期”内不要使用要注销的卡

  一般银行在帮你销卡的时候,大概需要45天的“清账期”,在保证销卡的卡片没有任何延迟交易后才能安排注销。

  那么在“清账期”内不要再使用该信用卡进行交易,否则会导致销卡直白。等待“清账期”过后,为了确保销卡完成,建议拨打银行的客服或者到银行网点进行确认。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