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注销了还能办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注销了还能办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注销了还能办吗? 你有闲置的信用卡的话,必须第一时间注销,一方面信用卡都存在年费,不及时偿注销产后年累积下来的年费可能给你带来信用污点。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防止产生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卡宝宝来给各位有销卡需求的卡友介绍下工商银行信用卡销卡流程。

  工商银行信用卡注销了还能办吗?注销信用卡主要的两种方式:

  1.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注销

  工商银行信用卡注销问题需要根据持卡人持卡的种类处理,因为工商银行国际卡与人民币贷记卡/准贷记卡的注销方法是不同的。

  如果持卡人持有的是工商银行的国际卡,包含Visa、Master、AE等品牌,请您本人携带身份证以及卡片至工行第一支行(即xx地区工商银行卡部)办理销户手续。

  如果持卡人办理的是工行的人民币贷记卡或准贷记卡,您只需要携带好身份证和卡片到附近的工行网点办理销户即可。

  2.电话注销工商银行信用卡

  工商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电话销卡服务,持卡人可以使用电话银行方便快速的注销工商银行信用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注销了还能办吗?注销信用卡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两年内有过逾期记录的卡不宜注销

  信用卡的逾期记录一般会在征信报告中保存2年,即使已经还清欠款了,注销卡片后的记录一样也会保留,只能保证正常的使用直至记录消除为止。否则会影响你以后的贷款等金融业务的办理。

  销卡完成记得“毁卡”

  确保你已经在银行销卡完成之后,你手中持有的卡片要立即剪断卡片的磁条。如放任不做处理,一不小心会被不法分子利用,透露个人的洗脑洗和财产造成损失。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