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玩转信用卡

怎样玩转信用卡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需支付现金,待账单日到期再还款。现代社会,谁还没几张信用卡,卡宝宝想问问大家:你真的会用信用卡么?


  根据账单日、还款日合理安排消费时间

  信用卡有账单日和还款日,还款日一般在账单日后20-25天。根据账单日合理安排消费时间就能最大化利用银行的最长免息日。举个例子:信用卡的账单日是每月10号,那么如果你的消费行为是在当月10号之前,那么到了10号账单就出来了,过20-25天就要还款了,你享受到的免息日是你消费日到10号加上10号之后的20-25天;假如你是11号消费的,账单要到下个月10号才出来,你享受到的免息日是账单日之前的1个月加上20-25天。

  卡宝宝常用的信用卡有三张,我将账单日分呗设置为1号、10号和20号,根据不同的时间选择用不同的信用卡,尽量争取最长的免息日。

  多刷卡

  多刷卡有两点好处,一是方便后期申请提高额度,二是现在的信用卡都有年费,一般刷卡满6次即可免收年费。

  多渠道还款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支持信用卡还款的渠道越来越多,支付宝、云闪付、翼支付、微信等APP都能支持信用卡还款,方便快捷。而且不同的APP会不定期的开展一些优惠活动哦。当然对于记住不还款的人来说,还是绑定自己的储蓄卡吧。

  拒绝银行的不合理收费

  现代人都有好几个银行的多张信用卡,有时候难免会刷卡不足形成年费,如果你在账单中发现了年费的话,不要急,打电话给信用卡中心接人工服务,要求免除年费,一般银行都会要求你在多久之内刷满多少次数就可以免年费了。

  尽量不就要用信用卡取现

  信用卡取现不能享受免息日,每天按照万分之五收费,费用非常高。

  关注各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

  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各家银行都不定期开展一些信用卡优惠活动,如1元洗车、6元观影、必胜客满100减30,加油满200减20等活动,及时关注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利用好各项 活动也能省一些银子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