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如何秒批提额

交通银行信用卡如何秒批提额

      

  交行申卡通过率高,是不少卡宝宝网友都知道的事。但是还是有些卡宝宝网友提问怎么申请交行卡,怎么提额等?

       想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你就需要先下载个交通银行的APP。这个应用也是我们个人申请信用卡和金融中介的必备应用。在这里可以查询交通银行的一些活动。你可以看里面有没有交通银行最新推出的卡种,一般新出的信用卡下卡率要高一些。线上申请信用卡确实下卡很快,但是要么秒批要么秒拒。线下申请的好处是你可以带上你的全部资料去申请;不管下卡率还是下卡额度都要高一些。交通信用卡是难下卡的白户申请信用卡的好选择,建议条件一般先申请普卡,这样通过率较高。

  1.申请渠道选择

  (1)网络通道比较多如:比如交行APP,微信公号;第三方平台如:支付宝,51信用卡管家,挖财信用卡管家等;但是大家不要从手机短信里的入口进,一般收到的手机短信邀请办卡的,除了银行客服电话,其他基本都是中介,或者是参加的银行邀请办卡活动,真假难辨。如图:

  (2)柜台申请,同样申请信用卡,网申和柜台区别大了!柜台申请只适合有固定职业、有一定的资金实力等资质条件好的用户办理。

  2.财力证明

  办理信用卡之前想好如何证明自己的财力。无论是网申还是柜台办理,这点其实是银行最看重的。如自由职业者的银行存款理财、银行流水、个体户的营业执照、房产车产情况等等;只要是能证明你有能力还钱的都可以。除了自身一些不能变的硬性条件,比如学历,婚姻情况。上班族:填好公司情况,工资收入填税前,最重要的是要有固定电话,有人给你接银行电话。另外上面说的自由职业者提供的资料,如果上班族也有,会成为加分项。

  3.以卡办卡

  申请交行信用卡这点特别重要,不仅仅是针对申请白金卡,普卡金卡也是。就是如果你在其他行也有信用卡,交行会借鉴你在他行信用卡的额度。所以,申请交行之前,如果手里有其他银行的高额信用卡,对交行下卡额度也会有帮助。尤其是四大行信用卡,一般交行给的额度比起四大行会高50%以上。所以建议大家首次办卡选择在四大行,慢慢提额,半年后开始申请商业银行的信用卡,下卡率会高额度会高。

  4.申请时间点

  (1) 选择银行刚退出的新卡申请;(2)选择做活动的时候申请;交行一般没什么征信问题都会给过,只是额度高地问题了;还有一个方法也是很有成效的,卡友们可以去试一下,就是去柜台办理一张交通银行储蓄卡,然后再在储蓄卡中存些钱,然后再去办理信用卡,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5.提额技巧及方法

  交通银行提额我们说一下。交通银行提额有他独特的规则,他基本不在乎你日常刷卡的多与少。新卡下来,前三个月不要分期,只要你不刷低费率商户,银行也不会打电话让你分期的。等新卡用满四个月后,就可以刷几笔大额消费什么的,银行就会打电话让你分期,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分期了。分期时间选择六个月,期数不要分多了。

  如果你消费多,可以多刷,交通对笔数多少不是很敏感,但是刷什么样的商户要有准备,高费率多刷。有条件的去交通银行的合作商户去消费,合作超市,合作加油站,合作餐饮商户,每月刷几笔,效果是最好的。交通合作商户,可以去就交通官网查看,特别是交通最红星期五超市,加油活动,还有周周刷,日日刷,交通的这些活动很给力的,多参加,提额快。/还有,最好是办一张交通银行的储蓄卡,开通手机网银,绑定信用卡,平时在借记卡里面走走流水,有条件的存点钱在储蓄卡里面,对信用卡提额有帮助的。

  对于很多银行来说,要想提额,多元化消费都是很可取的一个方法;要做到多元化消费,需要注意以下4个点:

  (1)至少要在5个不同商户上刷卡,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在1W以上,那么要消费10个甚至更多的商户才是最佳。

  (2)不能在同一个商户连续好几个月都进行大额消费,有套现嫌疑

  (3)消费金额有零有整,金额大小不定,不要都是过千的刷卡。

  (4)每个月卡片的额度使用率在50%~70%为最佳。

  最后卡宝宝要给大家说的是,任何银行都喜欢外币消费,交通也不例外。只要有机会刷外币千万不要放过,但是记住一定要开通储蓄卡还款,可以自动购汇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