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背后的隐形额度,如何开通和申请你知道么?

信用卡背后的隐形额度,如何开通和申请你知道么?

      

  每家银行信用卡背后的隐形额度你知道么?又该如何去开通?

  目前大部分人手中都有信用卡,有些人办理信用卡是为了方便自己日常消费,还有一部人就是纯粹为了个人融资或者作为备用金在紧急情况下使用。不论每个人是什么目的,信用卡的先消费后还款,50多天的免息期的特点,实实在在的满足了人们在现实生活中的需求。

  拥有信用卡的卡友都知道,每张信用卡都有一个授信额度,随着自己使用频率多与少,会有额度的提高或者降低。

  但是对于另一部分人来说,时常感觉额度不够使用,周转比较困难。而提高的那点临时额度不是期限短就是额度低,远远无法满足现有的资金需求。这时候发卡行根据信用卡的消费记录个人信用情况,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在原有信用的授信额度的基础上在提供一笔信用卡额度几倍或者十几倍的信用贷款。

  据我目前所了解得知的最高可以授信30万元。这种贷款的特点就是,无抵押、无担保、利息低、放款速度快等优势,我们称之为隐形额度。

  那么我们看下一下究竟哪些银行有这种隐形额度?具体这个隐形额度如何开通?怎样申请?


  一、招商银行备用金30万

  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用卡习惯良好,按时还款,信用记录良好,综合各项消费评分满足,消费多元化,消费积分商户,各项指标达到,很快出额度,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app即可查看。

  二、浦发信用卡万用金30万

  持有浦发信用卡,浦发万用金比较特殊,很多新卡客户刚申请信用卡就有固定额度的5-7倍万用金额度,可以直接下款到浦发储蓄卡或者其他银行卡中,利息极低。若是一个月之内没有使用,则下个月会重新审核出额度,持续用卡情况良好,经常刷超额度或者每月全额还款,可以打电话申请,详细可以登录浦发信用卡app查看。

  三、广发银行信用卡财智金20万

  持有广发信用卡,连续用卡一年以上,用卡习惯良好,按时还款,有过分期业务,消费用卡一切正常,先是临时额度提升,再是固定额度提升,在手机app即可申请调额,之后在申请广发财智金,不占用固定额度。

  四、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15万

  持有交通信用卡,连续正常用卡一年以上,按时还款,消费习惯良好,无分期业务,消费积分商户达到标准,很容易出额度最高15万。很多会同时出车贷,也有十五万额度。具体额度多少,根据个人用卡情况而定,详细登录交通银行买单吧查看人品指数,这个可以直接判定你是否可以提高临时额度、固定额度以及好享贷。

  五、兴业信用卡兴灵贷30万

  持有兴业信用卡,连续正常用卡,按时还款,信用卡各项消费记录均正常,征信无逾期,最高30万,申请简单利息极低,分期还款和信用卡账单一起,方便快捷。

  六、光大银行乐惠金30万

  持有光大信用卡,正常还款消费记录,无逾期记录,信用卡额度和乐惠金额度有倍数关系,额度是独立的,与固定额度不共享,详情可以登录光大银行app查看。

  七、平安信用卡零用金

  持有平安银行信用卡,信用卡消费,无不良记录,申请是信用卡有一定的固定剩余可用余额,申请方式可以电话申请或者登录平安信用卡app申请。

  八中信信用卡我要借款

  持有中信信用卡,信用卡消费正常,每月全额还款或者分期还款,无不良记录均可申请额度目前操作最高十万,最低一万。

  中信银行的行时贷可以无卡申请,(有中信卡的过审率较低,除优质客户,该额度可以循环利用,出现逾期将停止循环,与信用卡额度独立)需要注册动卡空间,然后搜索行时贷,额度最高十五万最高使用期限36期,利息绝对是低息代表。(征信差的。负债高。可以直接放弃)

  e信金宝这个无卡用户也可以申请,当天提交当日出结果额度不一定(征信差的可以直接放弃)

  最近我发布了建行信用卡提额技巧、个人信用体系构成与影响,信用卡办理银行不喜欢的十二类职业,这些文章反响不错。但是很多卡友只关注怎样提额,怎样办信用卡,却没有人去关注下《个人信用体系的构成与影响》,这篇文章是你在办理贷款,信用卡必先了解的内容可是阅读量低的吓人。

  所有给我发私信都是询问怎样提额或者怎样办理信用卡。请你先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再询问我,我不是银行高管更不是金融大亨,我只是通过自身学习和用卡多年的经验拿出来分享给大家。将我知道的一些快捷口子,放水银行告知你,具体你的额度怎样是否批卡,这个还是看你的资质。在我所在地我办理信用卡不论是谁都是打一份详版征信,我看后根据其资质进行包装之后办卡。而你们问我的都是怎样办卡、怎样提额。你的资质我压根都不知道,你让我怎样给你推荐,我不是神,无法看到你的征信,你的负债,你的芝麻分, 你的工作性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