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连续两次降额,到底是为了什么

平安银行信用卡连续两次降额,到底是为了什么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平安银行信用卡连续两次降额,到底是为了什么?平安银行是所有银行当中的后起之秀,凭借平安集团庞大的金融模式其裙带关系日益明显。而且平安银行的信用卡风控也是非常严格,一旦发现信用卡用卡不良或违规行为就会立马封卡降额,下面刘女士就碰到了这样的事情。

  平安银行信用卡用户刘女士在还清2014年12月份的欠款之后,平安银行微信公众号发来的提醒,她信用卡额度被降低了8000元。2005年1月份,信用卡额度再次被降低8000元。

  也就是说,原本2.6万元的信用额度被降至1.6万元。

  刘女士认为,自己一直正常消费,如期还款,信用状况良好,不明白为何会被降低信用额度。于是拨通平安银行客服电话询问具体原因,客服的答复称系统自动检测到李女士的信用卡在有风险的商户进行消费,所以为维护信用卡安全,系统自动降低信用额度。为了避免卡友再次封卡降额,在微信“锤子金融”里有更多信用卡养卡的技巧,刘女士便要求银行出示系统检测到的在风险商户的信息及消费账单,客服称为系统自动检测,无法给出。

  据了解,信用卡额度被降低一般有以下情形:信用卡刷得少、信用卡套现被银行识别、信用卡恶意逾期、信用卡账户异常。持卡人需要尽量避免以上情形出现,以免为用卡造成不便。

  刘女士认为,她认为平安银行降低信用卡额度后,未做任何有效通知,且无法给出使她信服的理由,只是说系统检测到信用卡存在风险,做法太随意。刘女士希望平安银行给出合理解释,恢复其信用额度。

  银行是不可能给你透露其风险规则的,一旦给你透露了就会让多心的人钻银行的漏洞,让银行损失更多,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呢?下面继续给大家分享一下平安银行信用卡提额和养卡的几个要点,希望能更好的帮助到大家。

  平安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很多,可以购买平安保险、购买陆金所理财产品、申请平安银行贷贷卡等服务,都可以为信用卡提额加分;当然,多刷卡消费并按时还款永远都是信用卡提额的“基本功”。

  用卡满半年,基本上可以申请提额成功。可以先在银行内存入一笔大额款,然后打电话给银行申请提额,等提额成功后,再将钱取出。在微信“锤子金融”里有更多信用卡提额的技巧,平安是以做保险为主的,可以入手平安保险,然后再去提平安固定额度,成功率95%。

  曲线提额:在平安金管家软件,申请平安精英白金卡,有卡速度申请曲线额度保底两万,有卡额度如果高于两万的速度申请平安白金信用卡,起步5万额度。

  这就是平安银行信用卡正确提额的几个技巧,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建议收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